【童琴】有趣

#如有ooc,提前致歉

#漫画刚补到伊之助和磨磨头见面,这段回忆属实是太能磕了xx

#私设大概是童磨一眼引起情绪起伏却不自知(?),刚把琴叶留在身边没多久的时间线

 

  她是个很有趣的女人。 
 
  这是童磨在听完琴叶的哭诉以后,不自觉闪过的一句话。 
 
  - 
 
  “为什么会想来找我寻求帮助呢?” 
 
  看着刚刚把孩子哄睡着的琴叶,童磨单手支着脑袋,声音极轻的提问。 
 
  “嗯?” 
 
  琴叶应当是没有听清,她位置离得远,那声呢喃般的话难以传入耳中。 
 
  将薄被给孩子盖好,女人起身回到了童磨的身边,她歪着头,手抚上童磨座下的莲花,藏不住心事的面容上满是困惑。 
 
  “非常抱歉,我刚刚没有听清,可以请您再说一次么?” 
 
  居高临下的角度,再配上琴叶的动作,让这个已经分明育有一子的漂亮女人,重新拥有了令人心动的少女感。 
 
  至少在童磨看来就是这样。 
 
  所以他才会觉得她有趣。 
 
  “不,没什么,是小琴叶听错了呢。” 
 
  极乐教教主笑弯了眼眸,用着温和宠溺的声音反驳了她。 
 
  这般模样就仿佛是恋人间的对话,让琴叶的脸上浮起一层薄红。 
 
  “不过你刚刚唱的摇篮曲,是什么新的歌谣么?我好像没听过,但是中间又有些微妙的熟悉感。” 
 
  “啊,那个是...” 
 
  琴叶脸上的红晕更深了,甚至一直望向童磨的那双,充满信任与欢喜的眼睛也悄然移开,目光飘忽不定。 
 
  我是不是现在打断她比较好啊。 
 
  童磨半睁开眼,唇角上挑的角度都有些下降。 
 
  如果她说出和丈夫有关的话,又或者是什么会引起我不高兴的话,我要现在就吃了她么? 
 
  可是小孩哭闹起来会很烦人,我又不会哄他。 
 
  “是我一时间忘记那首歌原本的曲调了,所以融进了其他的词曲。” 
 
  琴叶忐忑的声音传入了童磨的耳中,打断了漫无边际的思绪。 
 
  对方美丽的眼神又落回到了他的身上,让他一时间什么形容词都没想出来,只剩下一句: 
 
  太好了,我不用吃掉她了。 
 
  这种感情过于奇妙,但足够调剂心情,就像他分明不知道人类愉悦的感情是什么,却下意识的认为,此刻应该展露出愉悦。 
 
  “琴叶真是个可爱的少女啊~” 
 
  “您,您怎么又这样说啊,我都是一位母亲了,已经算是成熟的女人了.....” 
 
  琴叶的辩驳声在童磨重新挂起的笑容里越来越小,直到消失无音。 
 
  今夜的月色是如此的明亮,以至于它能够穿过童磨背后打开的窗户,将两个人的影子交叠在一起,额头与鼻尖相贴,暧昧与悸动共生。 
 
  “今晚的月亮真漂亮啊。”被月光所吸引的琴叶不自觉的低语,但很快又慌忙的摆手。“我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就是感觉那个光落在您身上很漂亮...啊,对不起,我好像又说错话了...” 
 
  女人站直了身体,垂头丧气。 
 
  影子这下变得彻底重合在了一起,就像是每一个被童磨吃掉的人一般,融进了他的体内,令他感到愉快。 
 
  “没关系哦。”他听到那个愉快的自己,出言宽慰沮丧的琴叶。“正是这样的琴叶才会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喜欢上的吧?这样的,漂亮、单纯,又充满了少女的色彩。” 
 
  眼前的琴叶彻底变得通红,语无伦次的说着些不通顺的话,甚至连双手都在不停地把衣服扯出褶皱。 
 
  唉,真让人头疼。 
 
  摘下帽子,童磨难得的有些走神。 
 
  明天要用什么理由把小琴叶支开呢。 
 
  该进食了呀..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Krohn. | Powered by LOFTER